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专家陈雪峰教授研究成果“西凤酒七种特征成分及其形成规律研究”通过国家级成果鉴定

2019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教授与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科技成果“西凤酒特征成分及其形成规律研究”,在宝鸡市通过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组鉴定。专家组由国内七名业内知名专家、教授组成,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教授任组长,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宋全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任副组长。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志健教授出席成果鉴定会,科技处处长杨军教授,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智勇,技术中心主任闫宗科,项目负责人陈雪峰教授,项目组成员贾玮副教授和刘欢博士等参加了成果鉴定会。会议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处处长刘晶晶主持。

专家组在查阅相关鉴定材料、听取项目汇报后,经现场质询和讨论,认为该项目技术研究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随后,在“国脉凤香 中国故事”西凤酒“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专家组副组长宋全厚代表全体专家,向社会发布了“西凤酒七种特征成分及其形成规律研究”鉴定成果。


上一条:我院应邀参加中国(丰县)首届牛蒡产业国际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中国(丰县)首届牛蒡产业国际高峰论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