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赴山阳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4月16日至18日,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袁学武带领陕西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4位专家,深入山阳县县域工业集中区开展“梯队企业创新转型服务”咨询服务活动,农研院常务副院长王映俊作为农产品创新研发专家参加此次活动。

    4月16日,“全域企业集中咨询会”在山阳县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山阳县副县长陈林主持。会上省中小企业专家顾问团项目负责人曹瓅旸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专家顾问的基本情况,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袁学武对协会的特色业务做了详实发言,山阳县县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崔新成对园区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38户园区企业高层领导在咨询会上介绍企业现状,并反馈企业目前急需解决的重大难题。王映俊及其他3位专家从不同方面针对山阳县企业资金短缺、产品滞销、人才匮乏、新品研发四大共性问题进行了统一咨询和个别点评。

    17日-18日,4位专家在县域工业园区管委会崔新成主任和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培训中心曹瓅旸主任的陪同下,依次深入陕西丰源钒钛有限公司、山阳奥科粉体有限公司、陕西盛合镁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阳县恒瑞肉制品有限公司、山阳家金商贸有限公司、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智源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天元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阳金川封幸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对一精准咨询”,为9户重点企业问症把脉。分别根据企业所报需求,从市场营销、投融资、品牌建设、农副产品研发、金属材料研发设计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深度分析,肯定了部分企业的市场前景,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

    本次调研,农研院与山阳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对接,并部分达成合作意向,在研发“专精特新”产品上下功夫,引领山阳农产品加工业发展。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2018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暨丝路区域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论坛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2018年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年会暨丝路区域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论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