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安康市科技局—陕西科技大学技术需求对接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

   6月8日,安康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兰带领市创业就业局、部分市县科技部门、安康高新区、旬阳高新区部门负责人,赴陕西科技大学开展科技交流合作、对接科技技术需求相关活动。陕科大科技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及农研院有关领导及专家参加技术需求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陕科大与安康市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精神,聚焦安康新型材料、富硒农产品深加工、毛绒玩具三大产业发展技术需求,依托陕科大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加速高校科研成果在安康就地转化,不断扩展双方合作领域和规模,全力助推安康区域创新能力提升。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陕西科技大学赴安康市岚皋县“双百工程”联帮联扶对接调研活动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大荔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对接科研院所-承接科技成果转化”活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