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莱州市老干部局赴我院开展科技合作洽谈

2018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10月30日上午,莱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树丽,副局长、我校玻09级校友孙清彪来校进行科技合作与交流洽谈。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组织部、前沿院、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及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等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合作洽谈会。会议由前沿院常务副院长殷海荣主持。

会上,黄剑锋代表学校对王树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发明专利授权量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他表示,学校一向重视科技成果转换转化,莱州市与我校在高分子材料研究、固废处理、机械制造、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拥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后期能够与莱州市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科技经济交流活动。

王树丽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成效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介绍了莱州市的整体情况和产业结构特点,希望能够与学校围绕莱州的产业特色和技术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为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与人才支持,同时诚邀学校领导、专家到莱州实地考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开展一系列实质性合作。

相关学院负责人还介绍了本学院的科研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就企业技术难题及共建科技平台展开了广泛的讨论,为今后校市科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洽谈会前,王树丽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现代仪器分析中心和大学生科创中心





 

上一条:完全可生物降解农用液体地膜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农研院成功协办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