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2019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

2019年11月04日 17:59  点击:[]

11月1日至2日,“2019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在重庆北碚举行全国600多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如何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交流、研讨。农研院办公室主任施春阳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分析了当前我国经济面临的新的风险和挑战。他表示,广大中小企业要积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发展,民生基建项目、消费挖潜、适度扩大投资、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高科技五大方面大有可为。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中国企业员工履历信息管理系统2.0版,举行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重庆服务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健康管理分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医养服务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

上一条:农研院赴韩城市宏达花椒香料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 下一条:我院参加陕西省苹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9年年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