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参加陕西省苹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9年年会

2019年10月21日 09:59  点击:[]

9月18日,陕西省苹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9年年会在千阳县海升酒店召开,来自海升集团、华圣集团等联盟单位代表和苹果产业专家、学者50余人参加年会。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参会。

会议就陕西省苹果自根砧数字化建园及栽培技术标准体系建设进行了研讨,并听取了马锋旺教授的《陕西苹果的存在问题和发展方向》和李丙智教授的《今年苹果及苹果苗木市场》两个报告。在研讨会期间,联盟成员还参加了全国果园生产机械化推广与应用技术论坛和全国果园机械化现场会。

农研院作为联盟单位积极参与苹果产业技术创新,已在苹果精深加工和副产物综合利用等方面取得了一批科研成果。我院将在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为陕西苹果的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2019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 下一条:陕西省腐植酸生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