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2019年度(杭州)中小企业服务高峰论坛

2019年06月05日 18:04  点击:[]

6月3日,“服务赋能、平台助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度(杭州)中小企业服务高峰论坛在杭州洲际酒店举办。来自政府部门、中小企业协会、浙江省孵化器、小微企业(创业)园、产业园等服务平台、各相关行业协会、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专家学者、研究机构、服务联盟、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助推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与健康发展。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张竞强执行会长、浙江省经信厅岳阳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农研院办公室主任施春阳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聚焦中小企业发展的焦点、难点,围绕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服务体系建设、内容模式创新与服务平台构建,深入研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助推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与健康发展。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