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9年06月06日 17:44  点击:[]

6月4日上午,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止园饭店召开。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协会顾问王焕有、协会会长田苏辉、副会长、理事单位、监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农研院办公室主任施春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农产业化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鱼光英辞去协会秘书长职务;审议通过了部分会员企业的级别调整申请,对个别不遵守协会章程的企业进行了清退;会议还对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发展处主要负责同志和与会代表分享了我省农业产业化发展的现状、问题及省农业农村厅应对措施,同时对协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田苏辉会长表示,与会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机遇,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他指出,秘书处将根据理事会的决议,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落实与会代表提出的好建议,在省农业农村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协会打造成为一流服务平台,为我省农业产业化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农研院参加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2019年度(杭州)中小企业服务高峰论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