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应邀参加2020年未央区产学研金协同创新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25日 10:55 文/图 房斐 点击:[]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编者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推陕西“3+x”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农研院在省工信厅、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凝心聚力推进我省农产品加工领域技术成果供需有效对接,加快全省农产品加工企业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提升农产品加工转化率,提高农业产业效益。

724日上午,由未央区人民政府主办、未央区科学技术与工业信息化局和西安科技大市场承办的2020年未央区产学研金协同创新系列活动——科技创新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专场成功召开。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恒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万众食品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我院办公室主任施春阳、刘宁副教授等一行3人应邀参加。

刘宁就农研院和陕西科技大学食品学院有关农产品加工的技术成果进行路演推介,并与西安万众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达成技术合作协议。

 

 

上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赴汉中开展技术对接服务 下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赴西安天一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对接服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