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赴汉中开展技术对接服务

2020年08月02日 10:52 文/图 施春阳 点击:[]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编者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推陕西“3+x”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农研院在省工信厅、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凝心聚力推进我省农产品加工领域技术成果供需有效对接,加快全省农产品加工企业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提升农产品加工转化率,提高农业产业效益。

 

7月30-31日,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陕西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杨军、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马养民一行4人赴汉中企业开展技术成果对接服务,洽谈技术开发合作。

7月30日,陈雪峰一行赴西乡县猕猴桃协会,深入行业企业,就猕猴桃深加工产品开发及生产线规划、设计等工作开展技术合作。

 

7月31日,陈雪峰一行赴汉中市鹏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校企合作与专家(博士)工作站挂牌仪式,并就农作物废资源制备糠醛技术成果转化合作进行洽谈。

 

上一条:农研院应邀参加中国关山·奶山羊产业国际发展推进会 下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应邀参加2020年未央区产学研金协同创新系列活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