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参加第二届中国(连云港)食用菌产业发展交流会

2020年09月21日 11:32 文/图 王思远 点击:[]

  9月19日,由中国食用菌协会和连云港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菌·连天下”食用菌产业交流大会在连云港隆重开幕。中国食用菌常务副会长高茂林、副会长何方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及食用菌行业专家学者等人参会。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应邀参会。

  吴海云为开幕式致辞,她表示连云港近年来在食用菌产业方面发展迅速,初步形成了集群化产业发展模式,此次大会更进一步推动我国食用菌产业发展。高茂林和唐明珍分别从全国和全省发展角度发言,均表示食用菌产业绿色、高产、循环,是优势明显的三产融合特色产业之一,未来要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上下功夫提升,全面提升我国食用菌产业竞争力。

  随后中国食用菌协会与连云港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管永祥做《江苏省食用菌产业发展报告》,中国食用菌协会装备与菌需物资分会会长徐寿海与中国食用菌协会工厂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徐泽群分别发布《2019年度中国食用菌协会装备与菌需物资研究报告》与《2019年度中国食用菌工厂化研究报告》。

  大会召开了食用菌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高茂林还就编写思路进行专题论述。陈雪峰等28位专家委员就关于中国食用菌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编写思路及实施细则进行讨论。大会最后组织28位委员参观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香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我院参加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并成功签约 下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与汉中西乡县猕猴桃企业成功签约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