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与汉中西乡县猕猴桃企业成功签约

2020年09月21日 11:23 文/图 董腾达 点击:[]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编者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推陕西3+x”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农研院在省工信厅、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凝心聚力推进我省农产品加工领域技术成果供需有效对接,加快全省农产品加工企业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提升农产品加工转化率,提高农业产业效益。

919日,西乡县助农扶贫暨第二届猕猴桃采摘节大会在柳树镇大沙村开幕,来自省市县相关领导、农业专家、客商代表及各界干部群众1000余人共襄盛典。我院应邀参会,并与陕西桃芗芗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对企业猕猴桃脆片、果粉等深加工产品提供技术支持。

西乡县扶贫助农暨第二届猕猴桃采摘节开幕

农研院与陕西桃芗芗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签约

参会嘉宾及干部群众



上一条:我院参加第二届中国(连云港)食用菌产业发展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赴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