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31日 14:18 文、图/王思远、施春阳 点击:[]

为发挥党组织建设对全院工作的核心引领作用12月30日,我院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陈雪峰主持。

按照严格的组织程序,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形式选举陈雪峰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他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员的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群众的监督作用。面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产品加工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进我省农产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攻关、技术集成及产业化示范推广,着力将农研院建设成“技术推广+智库咨询+实体产业”综合型科技平台,服务陕西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和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院赴商洛市开展农产品加工产业调研和技术对接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陕西省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中心年度工作座谈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