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酱菜和腌菜的真空加工技术与设备

2014年04月18日 00:00  点击:[]

产品特色

采用真空高效浸渍技术,快速加工各种优质酱菜和腌菜。黄瓜、萝卜、大头菜、江豆等酱腌菜的加工时间35小时,糖醋大蒜的加工只需要1214小时。加工过程配有脱臭装置。加工的产品具有鲜菜原有的特色,营养成分保存良好,清脆爽口。酱菜、腌菜是千家万户必须的佐餐食品,用该项技术加工的产品具有鲜菜原有的特色,营养成分保存良好,清洁卫生,更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技术特点

如企业原有锅炉等动力装置和仓储设备,生产规模为900吨/年时,固定资产投入约70万元,流动资金投入约33.6万元(按3个月周转计)。  

经济效益分析

加工每吨原料的成本为1495元。其中原料成本平均约800元,水、电、气、人工成本230元,设备折旧65元,包装费400元。

产品平均售价为3元/kg,产品收得率按100%计算。生产规模为900吨/年时,年销售900吨,年产值为270万元,相应成本为134.6万元,年利税为135.4万元。

 

上一条:蜜饯食品的优质快速加工技术与设备 下一条:一种嗜酸乳杆菌抗冻培养基及其应用方法

科研成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