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专家参加2023年中国(西峡)猕猴桃物流保鲜与加工关键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2023年10月23日 11:01  点击:[]

近日,由国家猕猴桃科技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等联合主办的“中国(西峡)猕猴桃丰收节暨招商引资大会”在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举行。大会以“中国人的阳光金果”为宣传语,以“贝贝龙”为形象大使,展现了西峡猕猴桃品牌的新形象、新价值,展示了西峡猕猴桃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等最新成果。

大会期间,以“猕聚新动能,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召开了“中国猕猴桃物流保鲜与加工关键技术高峰论坛”,来自中国、新西兰的八位专家分别就猕猴桃产业发展路径、无损检测、物流保鲜、果汁加工等关键技术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推进了郑果所牵头主持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猕猴桃等特色浆果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实施。以小猕猴桃撑起大产业,为实现“果业强、果乡美、果农富”作出更大贡献。

我院专家莫海珍应邀参加论坛并做《猕猴桃加工业发展思考》大会报告。

 

稿件来源:科技为西峡猕猴桃提档升级注入新动能——人民政协网 (rmzxb.com.cn)

 

 

上一条:我院三区科技人才陈雪峰赴长武县金醇古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白酒技术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院专家赴柞水参加“黑木耳等食用菌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 项目现场考察暨实施推进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