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三区科技人才陈雪峰赴长武县金醇古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白酒技术服务工作

2023年10月26日 15:40  点击:[]

2023年9月22日下午,我院三区科技人才陈雪峰教授、陕西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刘欢副教授等一行4人赴长武县的陕西金醇古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陈雪峰教授等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金醇古酒业公司展厅,金醇古酒业董事长胡江锋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生产和销售白酒类型以及未来的规划布局。

随后,参观了金醇古酒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金醇古酒的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车间现有建设规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最后,陈雪峰教授鼓励并赞许了金醇古酒业现有的古法酿造生产模式,同时建议,保留古法酿造模式的同时结合现代机械创建新型酿造生产方式,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打造古法酿造的产品特色。

最终双方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展开了更广泛的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上一条:我院专家参加第七届陕西省农村创业大赛 下一条:我院专家参加2023年中国(西峡)猕猴桃物流保鲜与加工关键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