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与西安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智库专家聘任仪式

2023年11月30日 14:50  点击:[]

11月29日上午,西安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成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建锋等一行12人莅临我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智库专家聘任仪式。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黄剑锋出席并致辞,院长助理(主持工作)莫海珍及部分专家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我院首席顾问陈雪峰主持。

黄剑锋在致辞中对到访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农产品加工方面进行的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在农村“三产”融合,特别是农产品加工方面成果丰硕,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积极助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成斌表示,农业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撑,长期以来,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发展,大力支持“双中心”建设,农业科技创新是“双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西安农投集团作为西安市服务“三农”的总平台,在全面提升农业科技水平,激发农业发展活力方面责任重大。他希望我院能够发挥智库作用,共同参与集团重点项目建设,助力西安“五好”都市型现代农业强市建设,为西安市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贡献更多力量。

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莫海珍代表农研院与西安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斌为8位智库专家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西安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还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食品中试试验室和轻工博物馆。

上一条:我院专家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鲜农产品供应链品质管控与溯源技术研发”2023年度总结/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承办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定点帮扶王石凹村第二期技术培训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