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4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

3 13 上午,作为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的牵头推动部门,省中小企业促进局派出副局长党红忠、副巡视员吴潮、贺治和、黄振里,总经济师刘绍滨及相关部门处长一行15人来我院指导工作。

 省中小企业促进局一行与农研院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陕西科大副校长、农研院院长张美云主持。张美云院长对党红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农研院常务副院长陈合介绍了农研院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及相关规划;农研院理事会秘书长、科技处处长董继先向省中小企业局对农研院的成立、挂牌等方面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党红忠副局长对农研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建议和今后发展方向,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对农研院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会后,党红忠一行在张美云院长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分析中心、造纸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成果展室,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在农产品加工及轻工技术领域的学科优势和科研成果。

 

上一条: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许春霞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省六大工研院政府工作汇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