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参加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7:30  点击:[]

618日,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宁夏银川举行。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巡视员、产业化办公室副主任王秀忠参加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刚参加会议并致辞,分管副厅长作了交流发言。自然资源部、国家税务总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农业大学等专家教授及各省区农业农村部门农业产业化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农研院办公室主任施春阳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做法和成效。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已达到5000家,省级示范联合体达1000家,带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超过10万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能够解决农业发展的难点问题,能够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能够促进三大体系不断完善。

会后,组织观摩了贺兰县优质水稻产业联合体和宁夏昊王优质大米产业联合体,辽宁、天津、福建等省份交流了推动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典型经验。

上一条:农研院受邀参加新时代企业家的核心痛点解析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农研院参加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