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农研院应邀参加中国关山·奶山羊产业国际发展推进会

2020年08月04日 09:51  点击:[]

83日上午,中国关山·奶山羊产业国际发展推进会在大唐西市酒店召开我院常务副院长陈雪峰教授、专家陈合教授应邀参加

    陈雪峰陈合会上参与了主题为共商 共建 共享 山羊乳产业发展之路圆桌论坛,就陕西山羊乳加工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交流发言。农研院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优势,积极开展羊乳深加工关键技术攻关和产品开发工作,助力陕西羊乳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注入新动力。对陕西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打造中国羊乳产品的民族知名品牌,实现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为社会提供大量就业岗位,有效增加农民收入,节省社会资源,促进社会平稳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我院参加陕西省(示范机构)技术经理人初级培训班 下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农研院赴汉中开展技术对接服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