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参加陕西省(示范机构)技术经理人初级培训班

2020年08月09日 11: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科技、金融、产业、人才有机结合”,加快我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陕西百项科技成果转化行动”实施,提升技术转移体系整体效能,将我省科技成果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产业核心竞争优势, 85日至87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省技术转移中心承办,西安科技大市场协办的2020年第一期“陕西省(示范机构)技术经理人初级培训班”成功举办,我院作为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从事技术转移一线的省内多名专家,重点围绕技术经理人概述、知识产权、信息识别、商务谈判、项目管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内容进行了主题讲授,并与学员共同分享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经验。参训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重点突出,对我省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开展有着非常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性。 

 

技术经理人培训工作的开展是推进我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加快我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基础工作,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和陕西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陕办发〔2020〕9号)有关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系统化的专业培训,使我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从业人员尽快成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骨干力量和生力军。

  特邀讲师: 

      精彩瞬间:

 

 

 

上一条:我院参加苹果及苗木产销形势分析座谈会 下一条:农研院应邀参加中国关山·奶山羊产业国际发展推进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