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陈雪峰常务副院长一行赴海升集团洽谈合作

2020年09月02日 09:02 文/图 王思远 点击:[]

【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编者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助推陕西“3+x”农业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农研院在省工信厅、农业农村厅的指导下,凝心聚力推进我省农产品加工领域技术成果供需有效对接,加快全省农产品加工企业新技术、新工艺应用,提升农产品加工转化率,提高农业产业效益。

91日上午,我院陈雪峰常务副院长、李志强副教授等一行4人来到海升集团洽谈合作,海升集团浓缩果汁事业部总经理屈兵练、设施农业事业部总工程师李聚海,陕西现代果业集团有限公司设施农业事业部新业务主管李书瑶等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李书瑶介绍了海升集团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现代果业集团有关鲜切蔬果气调保鲜的技术需求。陈雪峰介绍了我院在果蔬加工和保鲜领域的技术成果,并就鲜切蔬果气调保鲜项目的技术路线进行详细了说明,李志强还介绍了目前可实现的包装技术及相关运输模拟测试。双方就鲜切蔬果的气调保鲜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院赴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二届果蔬类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大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