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网站
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参加2020年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14日 09:38 文/图 施春阳 点击:[]

1213日,陕西省农业工程学会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我院特聘教授陈合、办公室主任施春阳参加会议。

秘书长张润光代表学会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5个专业委员会分别对各自专委会成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会议审议了学会2020年工作报告,并对学会发展方向和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充分讨论。

学会理事长邹志荣教授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会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全省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提出,学会将在下一年度继续做好学术交流、科普宣传和技术服务等常规工作,并重点提升党建、宣传、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上一条:【抓供需对接促产业发展】我院联合陕西科技大学赴黄花集团开展技术对接服务 下一条:商洛市副市长李育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首页